笔记本如何进入bios界面?1.打开雷神笔记本电脑,在刚一显示雷神LOGO的时候,马上快速的连续按F2键。2.出现这个界面,就是进入主板BIOS了,如果没有出现这个界面,就重新开机继续按F2,直到进入BIOS。3.进入后,用左右键把白色高亮块调到上面最后的“Exit”。4.在下面选定“load optimal defaults”,如图所示。5.出现一个询问对话框,用左右键选择“YES”,就会恢复出厂设置了。那么,笔记本如何进入bios界面?一起来了解一下吧。
1.打开雷神笔记本电脑,在刚一显示雷神LOGO的时候,马上快速的连续按F2键。
2.出现这个界面,就是进入主板BIOS了,如果没有出现这个界面,就重新开机继续按F2,直到进入BIOS。
3.进入后,用左右键把白色高亮块调到上面最后的“Exit”。
4.在下面选定“load optimal defaults”,如图所示。
5.出现一个询问对话框,用左右键选择“YES”,就会恢复出厂设置了。

进入步骤如下:
1、确保笔记本处于关机状态。
2、按下电源按钮并立即同时按住Command(?)+Option(?)+P+R四个键不放。
3、在这个过程中,会听到启动声音,并且屏幕会闪烁一次或多次。
4、持续按住这些键直到听到第二次启动声音后松开它们。
5、Mac将重新启动,并且回复默认设置和BIOS信息存储在PRAM(参数随机存取存储器)中。
按照以下步骤进入BIOS界面:
方法一:重启笔记本并在开机自检时反复按F2。
方法二:若进入系统后,点击开始屏幕,然后选择【设置】-->【更新和安全】 --->【恢复】,然后选择高级启动下的【立即重启】。当进入高级启动设置画面时,选择【疑难解答】 --->【高级选项】 --->【UEFI固件设置】--->【重启】。
不同种类的BIOS甚至同一种类BIOS在不同的主板上,进入方法都可能不同,用户需根据启动时的提示信息进行操作。
1、按F2键进入
很多笔记本电脑和品牌电脑上的BIOS都是在启动过程中按F2键进入设置界面,如下图所示为某笔记本电脑进入BIOS设置的提示。
2、按F1键进入
在很多电脑上,如果BIOS自检时检测到了错误,就会停留在自检完成后的界面,并提示按F1键更改BIOS设置,此时按相应的按键也可以进入到BIOS设置界面。
3、按Del键进入
一般的台式电脑都是按数字键盘上的Del键或功能键区中的Delete进入BIOS设置界面,这在启动过程中也会有提示,如下图所示。
4、按【F10】键进入
在少数电脑上,可能出现按F10键进入BIOS设置界面的情况。
开启主板UEFI模式的方法
1、笔记本开机按F2,台式机按Del进入BIOS,不同品牌电脑开机进BIOS界面方法;
2、切换到Boot,选择UEFI Boot回车设置为Enabled,比如联想Y480;
3、thinkpad笔记本则在Startup下,把UEFI/Legacy Boot设置为UEFI Only;
4、神舟笔记本在Boot下把Boot mode select设置为UEFI;
5、在下面的BIOS下,把Boot Type设置为UEFI Boot Type;
6、华硕笔记本win8/win10机型没有uefi选项,Launch CSM默认是Disabled,并开启Secure Boot,开启Secure boot就不能识别启动盘,包括uefi启动盘,所以要禁用Secure Boot,CSM开启时表示Legacy模式,关闭时表示UEFI模式;
7、完成设置之后需按F10保存修改。

以上就是笔记本如何进入bios界面的全部内容,按照以下步骤进入BIOS界面:方法一:重启笔记本并在开机自检时反复按F2。方法二:若进入系统后,点击开始屏幕,然后选择【设置】-->【更新和安全】 --->【恢复】,然后选择高级启动下的【立即重启】。当进入高级启动设置画面时,内容来源于互联网,信息真伪需自行辨别。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。